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召开第八届淮河文化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625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征程中,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愈加突出。为进一步发挥淮河文化对皖北振兴的内在支撑和引领作用,牢固树立“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理念,深化对淮河流域生态发展的研究,安徽省社科联决定召开第八届淮河文化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安徽省社科联与阜阳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省淮河文化研究会、阜阳市社科联协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淮河文化与区域生态发展”。会议拟定于2015年6月中下旬在阜阳市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邀请各位专家撰文与会,请根据参考选题和征文要求撰写论文(详见附件)。省社科联将根据征文情况,选择紧贴主题、质量较高的论文作者参与研讨,并推荐精品论文在报刊上公开发表。

 :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5年3月30日

附件1:参考选题方向和征文要求

附件2:关于召开第八届淮河文化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阅读 383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