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届(2015)学术年会的征文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811

校内各有关单位:

安徽省社科联拟于11月在合肥举办第十届学术年会,年会主题是:“围绕‘四个全面’彰显智库支撑”。为办好本届年会,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征文活动。现将征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有关单位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研究生围绕相关选题撰写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参加年会,每个社科类院系须提交论文2篇以上,各人文重点研究基地须提交论文1篇以上。

2、 论文电子版请于9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 ,邮件请标示“省社科联征文(××专场)”,一篇论文只能参与一个专场征文,具体征文要求请仔细参阅附件。

校社科办联系人:魏婷       联系电话:62901118


附件:关于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届(2015)学术年会的征文通知

社科办     

2015年6月3日

阅读 51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