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社科类“三项课题”成果的通知 精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1335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社科联2016年1号文件《关于开展2016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具体见附件 校社科网于3月14日已发的相关通知),现就报送“三项课题”成果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三项课题”主要内容

1.重点学术课题研究成果。要注重原创,着力推出具有学术性、实践性和应用性的优秀学术论文,推动我省社科学术理论的创新繁荣。

2.应用对策课题研究成果。要以研究阐释新常态下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为重点,以实际问题为导向,着力推出具有学理运用和实际价值的优秀应用对策课题报告,为安徽全面对接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出主意、想办法、献良策。

3.社科普及课题研究成果。把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与宣传安徽结合起来,着力推出具有较高思想性、科学性和应用性,主题鲜明的优秀科普作品,不断增强社科普及成果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二、评审奖励及展示推介

省社科联组织对“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分类进行评审,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项数根据成果申报数量确定。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3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对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给予表彰奖励。

对于“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省社科联将通过《学术界》杂志、《安徽日报》理论版、《学界兴皖》专报和“社科名家大巡讲”等平台进行及时展示推介,并编印获奖成果文集。

三、成果报送要求

1.各单位请认真组织并精心筛选,于10月17日(周一)上午11时前将成果电子版发送至   邮件主题:成果名称+合肥工业大学+作者

研究成果要求:篇幅不得超过8000字,并在正文前附300字左右内容提要及关键词。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正文后面写明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婷

联系电话:62901951

 校社科联    科研院社科办

2016年9月28日

附件:关于报送2016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成果的通知

http://skc.hfut.edu.cn/new/index.php/project/project1/item/999-2016-03-14-07-52-41

阅读 110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