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安徽省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386

校内各相关老师:

接省科技厅通知,为扩大研究成果的交流宣传和应用共享,进一步强化软科学研究在科技、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决策咨询作用,决定继续征集软科学研究领域优秀成果,编印《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成果选编(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2014年以来已结题的省软科学计划项目研究成果;

22014年以来承担的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研究成果。

二、提供资料

1、研究报告缩写版纸质版1份(3000字以内,突出政策与对策研究),并附电子版。缩写版是指对研究报告的重要创新成果的归纳、提炼,形成可投稿发表的论文,要求:观点鲜明,论证充分,引文注明出处及参考文献(其格式规范见附件)。

研究报告缩写版在结项时已交,但由于本次省科技厅集结成册另有统一规范要求,所以请各位老师在原有报告基础上,按照规定要求进一步梳理、编辑。

2、已实施应用或获奖的项目成果,请予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明。

请各相关老师按上述要求及附件规范,将文字版于2017615日上午11点前报送至科技服务大厅社科窗口,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kc@hfut.edu.cn,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合同计划号。

联系人:魏婷 张胜华

电 话:62901951


附件:

1.附件一:《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成果选编(2014-2016)》规范要求.doc

2. 附件二:我校涉及到的相关项目清单.xlsx


科研院社科办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