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提交“三项课题”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485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省社科联通知,推迟高校社科联 “三项课题”成果的提交时间。故现将“三项课题”成果的提交时间推迟到1018日上午11点前。请将研究成果的电子版报送校社科办邮箱wkc@hfut.edu.cn无需提交纸质材料,邮件标题标示为“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已提交过的若无修改,无需再提交。

研究成果报送要求:篇幅不得超过8000字,并在正文前附300字左右内容提要及关键词。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正文后面写明联系方式。请注意:重点课题研究类因为要择优推荐至《学术界》发表,要求一定是未公开发表的成果;应用对策类会择优报送相关部门及领导,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措施切实可行;社科普及类要求语言平实,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

评审奖励:省社科联组织对“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分类进行评审,设一、二、三等奖,奖项数根据成果申报数量确定。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3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对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给予表彰奖励。活动期间省社科联将进行专项督查,实时通报进展情况。

其他未尽事项请参考附件: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

校内联系人:魏婷 张胜华

联系电话:62901951


附件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pdf


校社科联

科研院社科办

20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