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792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了解掌握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进展情况,省哲社规划办将对2016年之前(含2016年)立项在研的省社科规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重要事项变更情况、阶段性成果情况等。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有重要事项变更的须填写《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2.请于122017点前将以下材料交学术会议中心社科窗口,电子版材料发送至wkc@hfut.edu.cn,邮件主题“XXX2017省哲社中检”。

纸质材料:

1.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2.有重要事项变更的需提交《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电子版材料:

1.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该表请以项目批准号命名)

2.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3.有重要事项变更的需提交《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联系人:张胜华 魏婷

联系电话:0551-62901951


附件:

附件1:(个人用)2017年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2:(个人用)安徽社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附件3:(个人用)2017年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xls

附件4:需要参加2017省哲社中期检查的项目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