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安徽省人文社科专家有关情况统计表的函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693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省社科联通知,为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和掌握我省人文社科专家有关情况,不断充实更新和完善全省人文社科专家信息库的内容。现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人文社科专家情况调查统计工作。

1.填报对象:从事人文社会科学教学、科学研究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正高级的其他专业职务的人员。

2.填报方法:各单位复核本学院原有《安徽省人文社科专家有关情况统计表》,并进行增删修订,请务必真实准确。各院涉及表格将单独发给单位科研秘书,附件为该统计表空模板,便于各学院发放给新增专家填写。

3.报送时间:各单位请于2017127日下午下班前,将统计表格(加盖单位公章)报校科技服务大厅社科窗口,同时将表格电子版发至邮箱:wkc@hfut.edu.cn



联系人:魏婷 张胜华

联系电话:0551-62901951


(模板)安徽省人文社科专家有关情况统计表.docx

   

 校社科联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