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省社科规划项目网评专家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386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社科规划办《关于更新省社科规划项目网评专家库的通知》(皖社科规划办〔20187)的要求,为更好地组织专家开展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结项鉴定等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工作效率和信息化、科学化水平,现将我校省社科规划项目网评专家库更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新内容

1.新增专家。需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上清醒坚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术道德和学风,责任心强,公道正派;

2)热心社科研究事业,熟悉本学科领域研究的前沿和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3)从事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4)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或主持完成过省级及以上社科科研项目的副高专业技术职称;

5)愿意参加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评审、鉴定和咨询等工作。

2.在库专家信息完善。在库专家需对系统信息进行完善,确保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银行账号和研究方向等信息正确。

3.在库专家删除。因工作调动、亡故等原因需要删除信息的,请填写附件“删除专家统计表”。

二、时间安排

1.2018年4月18下午5点前,请符合条件的新增专家按照附件《省社科项目专家推荐材料》中的“专家推荐表填写说明”填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专家推荐表”,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wkc@hfut.edu.cn,邮件主题:xxx+省哲社专家推荐表;

在库专家登录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rsmis.ahshkx.com/),完善个人信息,确保重要信息正确。

2.2018年4月19社科办复核专家信息并将新增专家信息填报系统。

3.在库专家名单社科办将单独通知学院,如需删除,请学院科研秘书填报“删除专家统计表”。2018418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wkc@hfut.edu.cn,同时提交纸质版1份,纸质版须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纸质版交到科技服务大厅社科窗口。

三、有关要求

1.省社科规划项目专家库是开展该项目评审、鉴定和咨询等工作的重要依据,请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省社科规划项目网评专家库更新工作。

2.新增专家要认真填写专家推荐表,所有信息须填写完整准确,不得遗漏或缺项,学科代码按国家社科基金学科分类标准选填,跨学科研究专家以“靠近优先”原则,将“学科代码1”选填为主要学科。

3.在库专家要按时更新重要信息,确保系统信息完整正确。

联系人:张胜华 魏婷  联系电话:62901951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省社科项目专家推荐材料.zip

附件2:删除专家统计表.docx

  

  

社科办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