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经费预算回执填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891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课题已公布(立项名单附后),请各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通知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鉴定与结项办法》等相关规定,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同时,指导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经费预算编制工作。2018年项目经费预算将通过“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rsmis.ahshkx.com/)在线填写(初次可用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是身份证号码后6位)。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9月26日前完成在线填写,并生成完整电子版,同时填写学校的“社科纵向项目经费预算表”(附件2)两张表应保持一致。区分在于,学校的表格在间接经费的使用要明确,其中管理费为总经费的5%,其他科目不限比例,但总的间接经费不得超过总经费的30%;

 2.9月26-27日将上述两张电子表发送至学校的财务部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邮箱(kyjfglb@hfut.edu.cn)审核,邮件主题;XXX+2018省哲社预算。

  3.9月28-29日预算审核通过后,将在“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中填报的预算表用A3纸双面打印2份、学校预算表A4打印3份交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签字盖章,后交科技服务大厅社科窗口,同时领取立项通知书。


  提示:

  1.本次预算可参照申请书中财务审核过的经费预算,29日系统关闭将无法再提交,请各位老师按照时间点完成各项流程。

  2.系统中直接经费下“责任单位资金”填写和直接经费一样的数据,间接经费下“责任单位资金”填写和间接经费一样的数据,都是必填项。

  3.9月22日以后系统中各项比例和合计均自动生成,无法手动填入。


  联系人:张胜华,电话:0551-62901951。


社科办

2018/9/21

附件1:2018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xlsx

附件2:社科纵向项目经费预算表.docx

附件3: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4:《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成果鉴定与结项办法》.docx

附件5:经费预算填写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