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13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项目指南,经研究决定组织“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基本要求

本计划项目达到下列预期成果之一即可结项,其他成果均需提交结项申请报告,由验收专家组评议。具体如下:

(一)一般项目预期成果

1.在公开出版的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

2.结合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研究报告字数在5千字以上,对高校定点帮扶工作有普遍意义,或对指导和推动我校定点帮扶工作具有实质性贡献和推广应用价值。

3.研究成果被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或政府部门采纳(以相关批示或采纳证明为验收依据);

(二)重点项目预期成果

1.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其中在教育部网站、《新华网》、《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扶贫》等权威网站或杂志上发表的成果视为在核心期刊上发表;

2.结合学校扶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研究报告字数在8千字以上,对高校定点帮扶工作有普遍意义,或对指导和推动我校定点帮扶工作具有实质性贡献和推广应用价值。同时,在公开出版的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研究成果被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或政府部门采纳(以相关批示或采纳证明为验收依据)。

3.研究成果受到省级及以上领导批示。

成果形式是论文的,必须以合肥工业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以课题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发表规定数量的学术论文,论文内容必须与立项项目密切相关。

二、材料报送

(一)申请项目结题(以下条件具备其一):

1.达到预期目标项目;

2.未达预期目标,但经所在单位审核认为达到项目研究质量要求的项目。

申请项目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须于202152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包括《合肥工业大学“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及相关支撑材料。

(注:结题报告中经费决算表不需要签字盖章,由科研院统一报财务部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盖章。)

(二)申请项目延期结题

申请项目延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须于2021520日前提交《合肥工业大学“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2)及相关支撑材料。

以上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德园四楼410室,电子版发送至hfutfpb@hfut.edu.cn

联系人:卞都成 ,电话:15955168330

 

 

科研院、定点帮扶办公室

2021512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项目结题报告结题报告.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