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安徽省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 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59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1年全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的方案》和省社科联年度工作安排,“安徽省第十七届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拟定于9月份启动。为确保活动月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取得实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社会公众素养,着力打造彰显徽风皖韵和时代特征的创新型文化强省,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新阶段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二、  主题和时间

主题:“辉煌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191日至30日。

三、  组织形式

“安徽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由省社科联和阜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采取全省同一主题,省市县三级联动的方式进行。省社科联加强对全省社科普及活动的统筹部署,联合阜阳市人民政府组织活动开幕式;各市、高校社科联、省属社会组织和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等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特色优势,集中组织开展系列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四、活动形式

各单位围绕活动月主题,认真策划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新颖生动的社科普及活动。形式包括:社科普及讲座与咨询(含报告会、论坛等形式)、社科作品展览与汇演(含图片展、微电影、短视频、讲故事、朗诵会、演讲比赛等)、送科普读物进基层、社科征文、社科知识竞赛及其它公益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等。

五、相关要求

各学院接通知后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活动项目。各学院报送的活动项目不少于1项。

请于86之前填写《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活动计划表》,发送至社科邮箱,邮件主题:学院+社科普及活动。

联系人:张胜华

联系电话:62901420

邮箱:kyyskc@hfut.edu.cn

                       

 社科处

                                2021726


附件: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活动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