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2021) 学术年会的征文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826

各高校、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各市社科联,省直有关单位: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是全省社科界多学科、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交流平台,在社科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已成为我省社会科学界展示最新学术成果、推动学科学术交流、培育学界学术新人、促进学科学术体系建设的标志性学术盛会。第十六届(2021)学术年会主题是:百年辉煌:新阶段 新征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有较强的学术性、理论性和创新性,对策性研究要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2.论文题目自拟,应符合年会征文要求和年会主题,注意突出学术导向、学术原创、学术规范,篇幅原则上在5000--12000字之间,并在正文前附300字左右内容提要及关键词。引文和史料应注明出处(统一要求为页下注)。

3.必须是本省区域内的个人或集体的社会科学领域研究成果,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成果(重复率不得超过15%),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涉及保密问题。每位作者限报一项。如有与他人合作的成果,且本人不为第一作者,可由合作者另行申报1项。

二、优秀论文评审

年会学术委员会对应征论文进行评审,奖励优秀论文。其中一、二等奖被省教育厅列为我省高校科研奖励项目,并列入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科研奖励分类表,奖励等级为三类。优秀论文集不再公开出版。

三、征文时间与报送方式

即日起至20211015日。论文由作者用电子邮件发送至各专场邮箱(详见实施方案),并将邮件标题标示为“第十六届安徽省社科界学术年会征文”;填写附件2,并加盖公章后以扫描或照片形式与电子版一同报送。

年会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设在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相关问题请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55163420163。年会实施方案可在省社科联网站www.ahskj.org.cn下载。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730


附件1: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2021)学术年会实施方案.docx

附件2: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2021)学术年会征文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