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25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宣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特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124日(星期下午14:3014:15入场完毕)

 

二、会议形式:线上线下同步

1. 线下会议地点: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

2. 线上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4xGccFP0BHVZ

腾讯会议:875-418-920  会议密码:221124

 

三、会议

1. 合肥工业大学校长郑磊作动员讲话

2. 安徽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唐国富讲解基金申报政策

3. 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孙德刚教授分享基金申报经验

4.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周蔚华教授分享基金申报经验

5. 会议交流

6. 科研院领导作总结讲话

 

主要内容: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相关政策;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包括:如何合理确定选题,准确拟定研究内容,科学描述研究方法与路线,有效整合科研力量等。该场动员会旨在从选题构思、申请书撰写、结项答辩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分析和介绍。

 

四、参会人员:

1. 此次申报动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的教师线下参会;

2. 其他关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教科研人员线上参与会议。

 

五、会议要求

1. 请各社科相关院系统计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线下参会情况(学院各派代表 7-8 人),并于1123日(周三)上午11前将线下参会人员统计表格(见附件)报社科处邮箱kyyskc@hfut.edu.cn

2. 请各单位务必做好动员组织工作和防疫排查,线下参会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防疫政策并全程佩戴口罩,通知线上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以静音模式入会。

 

联系人:张胜华

电话:0551-62901420

邮箱:kyyskc@hfut.edu.cn

 

附件:线下参会人员统计表格.xls

 

社科处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