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成 果

关于申报2007―2008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奖(社科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8浏览次数:371

各有关单位:
  20072008年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奖(社科类)评奖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20072008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奖(社科类)评奖工作的通知(皖社科联字(200945文件,及20072008年)评奖实施细则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评奖设一、二、三等奖共9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著作和论文分设。评奖范围是20071 ~ 200812月期间公开出版、发表的社科类成果。(著作包括专著、编著、工具书、古籍整理、社科普及读物等,论文包括研究报告等。教材、文艺创作、新闻报道、译著不属参评范围。)
  二、每位作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如有与他人合作成果,可由合作者另申报一项。多人合作的成果,联合署名确定如下:著作一等奖可署4名,二等奖可署3名,三等奖可署2名;论文一等奖可署3名,二等奖、三等奖署2名。署名者必须明确填写本人在成果中的贡献和承担的任务。联名署名的顺序以正式出版作品版权署名为准。
  三、本次评奖采取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5项,由科研院聘请专家组织初评后上报。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科技人员。凡申报作者,均须提交申报表(可以本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参评作品和佐证材料各三份(其中必须有一份原件)。于120日前交知识产权事务科(校学术会议中心309室)
 
2009年12月28
    请各位老师申报前仔细阅读《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奖(社科类)(2007—2008年)评奖实施细则》(在本网站 规章制度 栏目)
阅读 17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