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成 果

转发:关于组织评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8浏览次数:363

转发:关于组织评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理论中心”(党委宣传部):
为展示党的十七大以来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优秀成果,发现、凝聚和激励高校理论人才,促进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的学习研究宣传,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经报部领导同意,教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将组织评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优秀成果。请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办法”(见附件),协助做好相关申报推荐工作。
 
教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2010624
 
友情提醒:
根据文件要求,该项工作由校宣传部组织申报,请注意校宣传部有关通知和要求。
社科处
2010年6月28日
      
附件
阅读 178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