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成 果

关于做好2009-2010年度省社科类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2浏览次数:418

校内有关单位:
2009—201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奖(社科类)评奖工作已经开始,现就申报参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凡在2009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我省作者公开出版、发表的社会科学成果符合评奖标准的社科类成果均可申报。成果类别为著作和论文。著作包括专著、编著、工具书、古籍整理、社科普及读物等,论文包括研究报告等。
二、根据省评奖办文件规定,本次评奖采取限额申报办法,省评奖办公室分配给我校的申报名额为15项。本校申报作品超过15项时,社科处将邀请校外专家按照《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奖(社科类)(2009—2010年)评奖实施细则》进行评审以确定本校上报名单。
三、为确保申报质量,各单位应对参评作品进行初评并排序,并由各单位统一在2011年5月11日(周三)下午5点半前将每个参评作品的《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提交到校社科处,同时提交参评作品和佐证材料各两份(其中必须有一份原件)。
联系人:王荣钊     电话:2901118
办公地点:校学术会议中心三楼304室
社科处
2011年4月22日

阅读 174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