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成 果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第二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30浏览次数:398

各有关单位: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第二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已经开始,请积极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评要求
  1.参加评奖的成果,应是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经验、基本规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方面的,有重要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著述。
  2.成果形式为2009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在国内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学术和理论专著、教材(不包括工具书)、学术和理论论文(不包括译文),向有关部门提交的研究咨询报告。每人限报一项。合作研究成果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3.已获得国家图书奖及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2009年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优秀论文奖”的成果不再参评。
  4.申报者于7月25日将评审书和申报成果一式4份报送至社科办,同时提供电子版。申报成果要求有1份是原件。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不再退还。
   二、奖项设置
    1.优秀著作奖6名。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5000元。
    2.优秀论文奖20名。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
   三、评奖结果公布及颁奖
    2011年10月下旬,举办相关理论研讨会暨“第二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并在相关媒体和会刊《理论视野》上公布获奖名单。
联系人:王荣钊  电话:2901118    
电子邮件:
   特此通知。

社科办

2011年6月30日

附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优秀成果奖申请评审书

阅读 195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