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成 果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第三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5浏览次数:999

 一、 参评要求

  1.参加评奖的成果,应是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经验、基本规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方面的,有重要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著述。

  2.成果形式为2011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在国内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学术和理论专著、教材(不包括工具书)、论文,向有关部门提交的研究咨询报告。每人限报一项。合作研究成果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3.已获得国家图书奖的著作不再参评。

  4.申报者请发邮件至下载评审书;按照要求填写后,连同申报成果一式3份寄送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学术活动部,将评审书电子版发至以上邮箱地址。申报成果要求有1份是原件。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将不再退还。

  5.申报截止日期:2013年8月31日。

  二、奖项设置

  1.优秀著作奖6名: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5000元。

  2.优秀论文奖20名: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

  三、评奖结果公布及颁奖

  2013年10月下旬,举办相关理论研讨会暨“第三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并在相关媒体和本会会刊《理论视野》上公布获奖名单。

  四、联系方式

  北京市海淀区中央党校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学术活动部 邮编100091

  电 话:62805419;62809092

  联系人:魏静茹;曲建春

                              本校申报者请按要求提交材料,材料提交后交1份材料到社科办存档。

阅读 332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