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专项课题全年申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1159

1.项目类别:省社科规划项目专项研究课题

2. 目标任务。结合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推动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

3. 资助范围和重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研究,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等。

4. 成果要求。成果形式为理论文章,且以“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名义,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或《求是》杂志等中央报刊发表(作者在文后署为执笔人)。字数在3000字以上。

5. 立项种类、数量及资助经费。立项种类为省社科规划一般项目。数量不限,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

6. 申报和立项方式。全天候申报,成果发表后予以确认立项。未发表的不予立项和资助,已发表但字数未达到要求的酌情考虑。请将选题和拟投稿的文章报校社科办,社科办将转省社科规划办公室登记备案,不必填写课题申请书。

社科办电子邮箱:

联系人:魏婷

联系电话:62901118

阅读 381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