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三届安徽文化论坛大湖名城与文化创新征文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726

“安徽文化论坛”是经安徽省委宣传部批准,由安徽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举办的研讨安徽文化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的高端学术论坛。论坛创办于2013年,已成功举办了二届,正逐步成为全省文化学术活动品牌和社科成果交流平台。

为深入推进安徽文化强省建设,总结提炼文化建设的“合肥经验”,展示文化改革发展研究的最新成果,为文化治理现代化和合肥大湖名城建设提供学理支撑和决策咨询,由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学院联合主办,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当代安徽研究所、合肥市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安徽文化论坛”,将于2015年9月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根据论坛总体安排,现举办“第三届安徽文化论坛”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1.征文时间:2015年4月20日至8月20日

2.征文主题:大湖名城与文化创新

3.征文方向:邀请省内外文化学者和城市研究专家围绕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文化治理现代化、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构建、安徽区域文化发展战略、合肥历史文化资源整理、保护与开发、大湖名城与智慧城市建设、城市文化生态建设、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城市新兴文化业态培育、城市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文化特色与品牌打造、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构建及城市文化宣传推介等展开深入研讨,推出创新观点、思想和理论。

4.征文对象:安徽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宣传文化战线的文化工作者。

5.征文要求:(1)紧扣征文主题,结合征文方向,自选研究选题;(2)符合学术规范,体现学术创新,8000字左右;(3)附300~500字的“内容摘要”;(4)注明“文化论坛征文”字样,以及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信箱等详细信息。

6.投稿方式:2015年8月20日前,将应征论文的电子版发送至: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厦715室

                       第三届安徽文化论坛组织委员会

                              2015年4月20日

阅读 446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