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专报《应用对策》征稿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3194

为宣传展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促进成果的转化应用,更好地发挥智库作用,现面向各单位及广大专家学者征集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专报《应用对策》稿件。具体事项如下:

一、稿件来源

1. 省社科规划项目、我省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研究过程中产生的成果;

2.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需要组织专家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

3. 专家自行投稿的质量较高、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二、稿件要求

1. 稿件须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改革发展需要重视和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进行调研和分析,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2. 观点鲜明、思路清晰,分析问题透彻,对策建议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

3. 文风朴实,语言精炼,一般在2500字左右,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三、奖励措施

1. 省社科规划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被采用1次及以上的,重点项目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被采用2次及以上的,项目结项时可免于鉴定。

2. 稿件刊发后被省领导批示采纳的,其作者(第一作者)申报当年或下一年省社科规划项目时,所申报的项目可免于网上初评,直接进入会议评审。

3. 稿件被采用的,给予1000元研究补助费。

四、稿件受理

1. 请将稿件和相关决策咨询报告的电子文本发送至邮箱,如涉密,请将文稿刻录光盘后送交;

2. 投稿时请注明是否属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成果,并注明作者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3. 如有问题需要咨询,请联系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讯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39号省委宣传部省规划办,联系人:李金玲,联系电话:0551-62608961。

附件:样稿



省社科规划办公室

2015年5月5日

阅读 570 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