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83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通知,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展开,该课题直接为省政府领导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欢迎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一、 招标课题

  1.蚌埠建设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研究(邀标课题)

  2.安徽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对策研究

  3.提升安徽省高等教育发展水平研究

  4.安徽省现代服务业发展对策研究

  5.安徽省农业保险模式研究

  6.县域空间资源管理体制改革研究

  二、提交材料时间、地点

  2017年7月17日8:30-11:30 学术会议中心值班窗口

    请注意:请于7月14日先将申请书经费预算部分交由财务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行政二号楼213室),预算中,管理费为总金额的5%预留。

  三、资助经费

  课题1资助经费为8万元,课题2、3、4、5、6均为5万元。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应通过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进行申请,参照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1)要求,认真填写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简明扼要,突出重点。有关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对申请人的资格、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出具明确意见。相关材料可登陆安徽发展研究网站(www.dss.gov.cn)查阅和下载。

  五、评审立项

  课题确定实行专家评审制,采取集中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公平公正。中标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订《课题研究协议书》。

  六、课题管理

  按《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3)执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胜华 魏婷 

    联系电话:62901951

    附件:

    1.2017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研究指南.doc

  2.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申报书.doc

  3.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