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564

校内各相关单位:

接教育部办公厅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开展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我校材料收取安排:

审核预算:2月26日工作时间到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

提交申请材料时间318:00-3216:00,逾期不予办理。

提交地点:科技服务中心社科窗口

需提交的纸质版材料

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

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5份。

以上纸质材料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3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签章的纸质预算1

提交的电子版材料:请将纸质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到wkc@hfut.edu.cn,主题:XXX申报2018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社科办

2018/1/12

  附件: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附件2: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附件3: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附件4: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doc

附件5: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