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申报2018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3224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上水平、上台阶,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按照《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277号),《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文件精神,依据学校《关于印发《合肥工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的通知(合工大政发【201785号)》要求,现启动申报2018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学院(部)对照2018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指南(附件1),做好该项目的申报动员及推荐工作。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41017时前报送下列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1电子版材料:请将推荐申报的项目申请书(附件2)电子版及本单位申报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3)发至wkc@hfut.edu.cn,邮件主题:XX学院(部)申报2018校哲社培育项目。

2纸质版材料:推荐申报的项目申请书1份(含附件,附件包括前期已刊出论文的期刊封面及论文首页、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交科技服务大厅社科窗口。纸质材料请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

  

联系人:魏婷 张胜华

联系电话:62901951

  

  

科研院社科办

2018315

  

  

附件1:2018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指南.doc

附件2:(2018版)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培育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2018年度合肥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培育计划”项目申报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