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智库2018年课题招标公告(第二批)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323

经省委宣传部批准,依托我校成立的安徽省重点智库——安徽科技与产业发展研究院公开招标如下课题,此次为2018年度第二批课题招标,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名称

1.安徽文化产业优化升级研究

2.好人安徽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二、招标范围

招标面向全校(但不限于),鼓励跨院系、跨学科、联合实务部门组成课题组。

三、申报时间及评审办法

1.申报材料提交时间:2018710下午15时前,逾期不予受理。

2.研究院将在7月中旬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及时公布。

四、资助经费

每项课题资助经费3-5万元。

五、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人下载课题指南、申请书和课题研究纲要。申请材料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申请书》须由课题申请人所在院系加盖公章。

《申请书》需报送纸质版2份,《研究纲要》需报送纸质版6份(纸质版本要求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请在规定时间内交学术会议中心社科窗口,相关电子版材料发送至wkc@hfut.edu.cn,邮件主题“XXX申报2018省智库项目(第二批)”。

六、课题管理及经费拨付

课题研究成果以安徽科技与产业发展研究院名义呈报有关单位。课题经费实行立项后预拨30%,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后拨70%

研究成果在省有关部门没有发布之前,不得公开发表。

课题研究周期按课题指南约定完成时间为准,并确定进度安排。

课题自协议签订之日起,约定时间内完成研究报告(3万字)和决策建议(6000字左右)。

1.课题研究成果为研究报告和政策建议文本。

2.课题完成时间,自协议签订之日算起。

1)协议签订之日半个月内,完成开题研讨并确定研究纲要;

2)协议约定完成时间之前一个月,提交调研报告、研究报告和政策建议(初稿),进行结项评审。

3)协议约定完成时间的前一周,提交研究报告和政策建议(终稿)。

3.课题研究过程中,需开展不少于3次的实地调研。

严重超时、未按时间进度完成或实地调研未达要求的,不予结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胜华    魏婷

联系电话:62901951

  

附件:

附件1:2018年安徽科技与产业发展研究院课题指南(第二批).doc

附件2:安徽科技与产业发展研究院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3:安徽科技与产业发展研究院课题研究纲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