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专项招标公告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2384

为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经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务委员会批准,专项面向校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

二、招标对象

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学校党政部门、其他教学实体有关研究骨干。

三、招标工作总体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更好服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更好服务学校立德树人工作。

四、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本次专项招标的项目将按照校级项目进行管理,共拟定20个课题研究方向,最终确立10项中标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5万元。

五、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者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较深厚的学术造诣和较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能够自觉践行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投标者不能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3、投标者必须有与投标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六、投标课题要求

1、本公告发布的招标选题为研究方向和范围(附后),投标者要据此设计具体题目。题目设计不能宽泛,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体现有限研究目标,突出实际应用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内容设计不能大而全,要突出主题,体现针对性。

2、要求投标人及其课题组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和CSSCI来源期刊发表理论文章或完成的研究报告被省级及以上政府采纳应用,共3篇及以上,2年内完成,第1年至少发表1篇。

其中,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发表理论文章或被省级及以上政府采纳应用的研究报告需标注项目编号和“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专项招标课题”字样或署名“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理论文章需标注项目编号和“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专项招标课题”字样。

七、投标纪律要求

1、投标者及其所在单位要严格把关,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认真做好投标选题设计、课题内容论证。

2、投标者要发扬严谨求实、注重诚信的学风,自觉坚持公平竞争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项目管理规定。凡有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违规违纪等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果中标,一律撤项,五年内不得申报该类项目。

3、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须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如果中标,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得变更。

八、具体事项安排

1、投标人下载《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院专项投标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汇总后,统一报送学校科技服务大厅社科窗口。投标截止日期为2018910。个人单独投标不予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2、报送材料包括:(1)每项《投标书》纸质文本6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5份;(2)每项《投标书》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3)申报信息表电子文本1份(请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电子文本以各院(部、处)为单位,统一发至wkc@hfut.edu.cn,邮件主题:XXX(单位)申报2018研究院专项。

3、学校科研院会同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课题进行评审,提出建议中标课题名单。

4、建议中标课题名单报经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务委员会审批后,通过学校科研院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无异议者下达中标通知。

5、联系人:张胜华    魏婷     电话:62901951

  

  

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

科研院社科办

2018821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专项招标选题.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专项招标申请书.doc

附件3:申报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