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2019年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521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开发区工委办,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谋助手,现面向各地各单位及省、市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公开征集2019年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选题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重回答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应用对策研究选题要围绕合肥市当前工作重点,突出党和政府急需的、人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基础理论研究选题要围绕2019年党和国家的重大会议、活动及重要时间节点,突出填补空白、反映学科前沿、反映合肥地方历史文化特色。

选题可于20181115日前报至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电话:63537532,联系人:潘丽华、何晓峰,邮箱:hfxcblilunchu@126.com)。

  

  

  

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8年9月14

  

附件:2019年度社科规划项目建议选题(征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