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成 果

关于做好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028

校内各相关单位: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每三年评选一次,是我国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它对于提升我校社会声誉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工作尚未启动,为了更加充分准备申报材料,提高我校申报质量,现发布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预申报工作通知,请各单位广泛发动、积极申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成果时间范围及成果类型

201411日至20161231日期间,有以下成果的老师请积极做好申报准备:

1.国内外知名出版社出版的学术著作;

2.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

3.被省部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或省部级以上领导人批示的研究报告。

4.其他符合报奖条件的成果。

二、材料准备

请参考附件准备文字材料,做好各项支撑材料(如成果引用、转载、采纳情况、学术影响或社会效益等)收集整理。

  

                                                  社科办

                                              20181227

附件1第七届高等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实施办法.doc

附件2第七届高等学校科研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申报答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