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479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展开。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具体通知如下:

.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1

.本校申报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如下:

1.请申报人于2019224-28将申请书中预算部分通过“信息门户-科研审核-项目预算申请”提交财务审核,未提交审核的申报材料将不予受理。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7。联系电话:62901965

2.请申报人于201931216:00前,报送定稿后的申报材料。

纸质版材料交科技服务中心社科窗口,包含:

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5份。

电子版材料发送到wkc@hfut.edu.cn,邮件主题:XXX2019教育学+项目名称,包含:《投标书》或《申请书》、《活页》;申报数据汇总表。(文件以申请人姓名命名,2003Word格式)

  

请申请人按照申报时间节点及时报送各类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魏婷 张胜华

电话:62901951

科研院社科办

2019110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