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合肥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魏婷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945

根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合肥市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合政办〔201916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启动2019年度合肥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软科学研究能力并能为项目任务的完成提供必要的条件、资金和人员保障。

2.鼓励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与党委、政府有关研究机构、决策部门联合申报项目。

  二、申报范围

  参照《2019年度合肥市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见附件1)。

  三、课题要求

1.项目选题:要符合合肥实际,具有明确的应用单位。

2.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挂名或不担任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员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对在前期软科学课题研究过程中,不按照合同约定完成课题相关工作的课题负责人不得作为本年度申报课题负责人或成员。

3.项目研究内容: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可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4.项目研究应以2019年度数据为主,并保证真实、权威,研究周期不超过一年。

5.鼓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给予课题配套经费支持;鼓励软科学课题研究项目自筹经费研究,项目立项后,将纳入本年度课题统一管理。

  四、申报材料

1.《合肥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

2.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统一按A4纸尺寸装订成册,纸质材料一式六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五、受理时间及地点

1.申报时间:2019715日至2019731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送地点:合肥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东流路100号市政务大楼B0612室)。

3.联系方式:63538656,电子邮箱:fgc@hfkczx.com

  附件:

1《2019年度合肥市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docx

2《合肥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校内时间节点安排:

1请于729日前通过信息门户-科研审核进行预算审核(提交申请书中预算页)

2请于729日下午4:00前将申请书及附件(A4,双面)一式七份以及预算审核表1份(需签字)交科技服务大厅值班窗口,电子版发送至wkc@hfut.edu.cn,邮件主题:XXX申报2019合肥市软科学。

联系人:张胜华

电话:62901951

  

社科办

201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