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79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现将结项需提交的有关材料通知如下:

  

1.结项报告。以论文形式或研究报告形式结题的项目均需提交按要求排版的结项报告一式四份(其中三份为匿名,不得出现与项目组有关信息),单独装订,同时报送电子版。

  

2.精简版成果专报。需上报2000字左右的精减版报告电子版,内容主要为对策建议,由我办整理汇编为成果专报,对外推广应用。

  

3.鉴定结项审批书1份。需按要求报送项目单位审核后盖章。符合免于鉴定条件的需在审批书中注明。

  

4.查重报告1份。需提供中国知网或各图书馆出具的查重报告1份,查重率须在25%以下。

  

5.佐证材料。以论文形式结题的项目需报送发表刊物原件1份,如时间来不及的可先行报送刊物用稿证明。以研究报告结题的需按《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报送相关领导批示、单位证明、文件(会议纪要)、报刊发表成果原件或复印件等佐证材料。

  

以上材料需以A3纸形式呈现,中缝装订,于20191015日前报送至合肥市社科办。地址:合肥市东流路100号市政务中心A2311室,电话:63537532,邮箱:hfxcblilunchu@126.com

  

  

  

  

附件1:2019年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docx


附件2:结项报告格式要求.docx

  

  

  

                                   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9916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结项材料,结项材料在通知基础上加一份,于20191010日前汇总报送至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kc@hfut.edu.cn

  

                                       社科办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