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获奖成果及作者简介资料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47

各有关单位:

为向全国推介我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经研究,决定将20132016年度省社科奖(社科类)获奖成果及作者的有关资料汇编正式出版。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于1031日前向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工作处(省社科评奖办)提供如下资料:

、获奖成果简介:其中,一等奖成果简介字数是10001500字,其他成果简介字数不超过500字。行文顺序是:成果名称、出版社或发表报刊(内部调研报告请注明采纳应用单位或部门)、字数、出版或发表时间、成果简介等。

、获奖作者简介:简介字数不超过300字。行文顺序是:姓名、出生年月、学历、工作单位、职称或职务、主要学术兼职、研究方向、手机号码等。

、成果及作者照片:学术著作提供封面照片,论文等提供首页照片;作者照片提供近期彩色标准照或大特写生活照。

四、要求:简介文字力求简洁、客观平实,并认真校对,其中作者简介内容须加盖申报单位党委(党组)公章;获奖成果及作者照片直接用于印刷,要求有较高像素;如获奖成果为两位及以上作者,仅须提供第一作者的简介及照片。

五、以上资料发至邮箱381052219@qq.com,标题格式为:作者姓名+获奖时间。

鉴于时间限制,20172018年度省社科奖(社科类)拟获奖成果及作者简介资料也请按照上述要求一并报送。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910 10

  

  

联系人:王宁

电话:0551-6342298217756010863

  

校内时间节点:

请于10月30日上午十一点前将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wkc@hfut.edu.cn.

联系人:张胜华   

联系电话:62901951 

                           社科办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