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0年度“三项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变更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382

各社会组织,各市、高校社科联:

  为进一步提升“三项课题”研究活动质量,根据省社科联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变更补充通知如下:

1.坚持好中选优原则,各单位严格按限额报送成果,高校和省辖市社科联不超过20项,社会组织不超过10项,超出部分不予以受理。

2.坚持原创性原则,已公开发表的成果不得申报。报送成果须进行查重(重复率不得超过20%),高校和省辖市社科联报送的成果由报送单位负责查重确认;社会组织报送的成果由省社科联负责查重。

3.成果申报要求。成果作者只能选择一种申报途径和一个成果所属类别(见附件“填表说明”),如多途径、多类别申报,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评资格。

4.成果报送时间:1020日至1031日。

5.成果报送方式:由报送单位统一以电子版形式报送,附成果目录(样式见附表)进行压缩打包,文件名注明报送单位,统一发送至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邮箱:ahsklxhgzc@163.com,其它邮箱不再使用。以个人名义申报不予受理。

6.“三项课题”成果评审工作由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统一组织。“省社科界第十五届(2020)学术年会”的获奖成果不再参加2020年度“三项课题”成果评审。

7.省社科联印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的通知》(皖社科联字[2020]4)中相关事项与本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522

《2020年度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成果目录》(样式).doc


校内申报要求:

    请以学院为单位申报。各学院于1012日上午十一点前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办邮箱kyyskc@hfut.edu.cn,邮件主题:学院+三项课题。

  

联系人:张胜华

电话:62901420                

                            

                                社科办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