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011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规划办最新通知要求,现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补充要求通知如下:

1. 今年对考古学、统计学、人口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语言学和体育学8个学科实行网络申报评审。凡申报以上8个学科的申请人,除需准备纸质材料外,还需要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主页(http//www.npopss-cn.gov.cn/)的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咨询电话:400-800-1636)填报相关材料,平台开放时间为35日至15

2.需要报送我办的材料:

纸质版材料包含

1以上8个学科报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202012月版)2份,活页2,活页夹在申请书内,采取13的方式叠放。

2)除考古学、统计学、人口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语言学和体育学等8个学科外的其他学科,需报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202012月版)17份,活页7,活页夹在申请书内,采取113的方式叠放,即7份《活页》和6份《申请书》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另1份《申请书》中缝装订处,以免损坏封面页。请不要把单份《活页》分别夹在每份《申请书》中按旧版《申请书》填报者一律不予受理。

3)打印《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务必进行排序。加盖学院公章。

电子版材料包含

1)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申请书申请人姓名作为文件名,如有重名的,请命名为姓名+学科),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

2)《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务必进行排序。

    3.报送方式:(1电子版材料打包发至我办邮箱kyyskc@hfut..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标明“××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申报材料字样。(2)纸质材料由各单位科研秘书老师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我办。不接受个人申报。

4.申报截止时间为:电子版材料202131日,纸质版材料202138。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一旦报送,不予退换。

联系人:张胜华,电话:0551-62901420

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请各学院按照《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认真做好资格审查工作,严格审核姓名、年龄、身份证件信息、职称、在研项目、前期成果、课题名称、预期完成时间、填表规范等基本信息,确保不出现任何错误。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各申请单位要着力提高申报质量,适当控制申报数量,特别是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社科处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