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196

各高校、省直有关单位,各市社科联、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

  根据《安徽省社会科学奖奖励办法》(皖政办〔2017〕35号)、《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评奖工作实施方案》(皖社科奖办字〔2022〕2号),现将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本次评奖采取限额申报的办法,各受理申报单位按申报指标进行申报(申报指标表见附件2)。有关表格可在省社科联网站(http://www.ahskj.org.cn)下载。

  二、时间要求

1.受理申报单位受理申报、组织初评并公示(2022年4月25日前)。

2.受理申报单位向评奖办报送初评成果(2022年5月5日—5月16日),逾期不再受理。评奖办不直接受理个人成果申报。

  三、申报地点

  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办公室(地址: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省社科联,电话:0551- 63420163、63437450、63437493)

  四、有关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实施细则》(附件1)和本通知要求,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成果的受理申报、初评和报送工作。参评申报材料按照《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成果申报汇总表》(附件4)中的要求认真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评奖办(汇总表及电子版)。成果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ahskjbgs@163.com。

附件1: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实施细则

附件3: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成果申报表

附件4: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成果申报汇总表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3月22日

 

校内要求:


一、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二、各学院需报送的材料为:


1.成果申报一式两份A3打印,中缝装订;


2.参评成果和证明材料一式两份且其中一份为原件


3.成果汇总表排序并加盖公章。


4.以上材料的电子版送至邮箱kyyskc@hfut.edu.cn



三、时间节点:2022年4月15日上午十一点前


   报送地址: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社科窗口。


四、联系人:张胜华,联系电话:62901420

 

 

                                社科处

                     2022年3月24日



原通知网址: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工作的通知 -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ahskj.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