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成 果

转发: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403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评奖工作的通知_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pdf

附件1-6.doc



校内申报要求: 

一、  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二、  报送参评作品的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须由申报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加盖单位公章,原件由评奖办审核后退回。

三、  个人须填写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参评作品申报表(附件2-3)。学院须填写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申报情况一览表和类别统计表(附件4-6),附件45需排序并加盖学院公章。

四、  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yskc@hfut.edu.cn,邮件主题:学院+社科奖(艺术类)。

五、  时间节点:202255日上午十一点前。 

    报送地址:学术会议中心科技服务大厅社科处。 

联系人:张胜华,联系电话:62901420

 

 

                                社科处

                     2022325

 


 

原通知网址: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评奖工作的通知_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a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