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教育部办公厅关于 2022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569

各学院:

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已经发布,校内申报要求如下:

一、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项数不超过4项,如超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各申报单位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本单位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并提出修改建议。 

二、学院需排序,以学院为单位4月28日上午十一点前报送申报材料至社科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申报材料如下:

1、纸质版申请书1份、书稿1份;

2、排序汇总表1份,加盖学院公章;

3、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kyyskc@hfut.edu.cn;邮件主题:学院+教育部后期资助

三、预算须经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

1、预算审核方式:网上审核,申请路径为:财务处网页-科研审核-科研项目预算申报(对外)。请注意:经办人提交后,项目负责人需在“我的待办”中点击签名后发送,财务才会接收到审核申请。

2、提交预算审核材料:经财务审核通过的预算审批单纸质版(需签字)。

  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2901965。

四、通过学校遴选的项目须在5月9日之前完成系统填报,详见附件。

 

                                  社科处

                                    2022年4月6

  附件:

     【转】教育部办公厅关于 2022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申请书(2022).doc     

     附件2: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docx

       附件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