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519

各学院:

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已经发布,校内申报要求如下:

一、请拟申报老师于6月7日上午11:00前,登录“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rsmis.ahshkx.com/)上传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审核。

二、以学院为单位,于613日上午11:00前报送纸质材料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社科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纸质材料如下:

1、申请书原件2份(重大项目须报送11份)申报重大和重点项目须提交省部级(含)以上社科研究项目结项证书复印件1份。

2、后期资助项目报送申请书原件2份、活页4份、成果书稿(匿名)4套、查重报告(盖章)完整版1份,以博士论文或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报的,还须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匿名)和修改说明4份。

三、预算须经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

1、预算审核方式:网上审核,申请路径为:财务处网页-科研审核-科研项目预算申报(对外)。请注意:经办人提交后,项目负责人需在“我的待办”中点击签名后发送,财务才会接收到审核申请。

2、提交预算审核材料:经财务审核通过的预算审批单纸质版(需签字)。

  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2901965。

四、详细要求见原通知。

 

                                  社科处

                                    2022年512

 

原通知网址: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安徽社会科学网 (ahshk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