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46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2020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时间已到,受安徽省科技厅委托,社科处将组织通信评审进行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将电子验收材料于5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kyyskc@hfut.edu.cn,包含:研究报告、对照合同书约定完成的所有成果附件、盖章版财务决算报告、项目决策咨询报告、项目验收意见(模板见附件2,专家组建议部分不用填写)。

2.完成专家验收后,请项目负责人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上传修改后的验收材料(包括修改完善的研究报告、对照合同书约定完成的所有成果附件、盖章版财务决算报告)和验收专家名单、验收意见。并在科技报告系统、科技成果登记系统完成填报工作,取得科技报告收录证明(科技报告审核需要2周左右)和成果登记证明,并将其作为验收材料附件上传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经项目承担单位、归口管理部门、主管部门在线审核后生成验收证书。

3.请项目负责人于6月28日前将系统打印的验收证书(一式四份)和归档验收材料(一套)送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社科处,并将决策咨询报告word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kyyskc@hfut.edu.cn。



社科办

2022/5/13


   附1验收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1

安徽省高新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研究

王海涛

2

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与新能源汽车和网联汽车产业产业链与创新链两链融合发展战略研究

张炳力

3

安徽省科研诚信评价指标体系与运行机制研究

闫晴

   附件2:验收意见表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