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69

各学院: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经发布,校内申报要求如下:

1、请拟申报老师2022年7月1日(周五)上午900前通过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提交相关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2、以学院为单位,不接受个人申报。请各学院7月1上午900前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按照申报类型分别进行排序)发送至邮箱kyyskc@hfut.edu.cn,并请注明“XX学院+2022冷门绝学

3、预算须经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

1)预算审核方式:网上审核,申请路径为:财务处网页-科研审核-科研项目预算申报(对外)。请注意:经办人提交后,项目负责人需在“我的待办”中点击签名后发送,财务才会接收到审核申请。

2)提交预算审核材料:经财务审核通过的预算审批单纸质版(需签字)。

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2901965。

4、详细要求见原通知(附件1

社科处

2022年66

 

附件1: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nopss.gov.cn)

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