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安徽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来校调研交流哲社实验室建设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098

7月21日下午,安徽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唐国富处长、王顺副处长和李金玲三级调研员来我校调研交流哲社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科研院副院长梁昌勇、科研院社科处处长时省、管理学院副院长姜元春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交流。

姜元春带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医疗健康智慧服务实验室、能源环境智慧治理实验室、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工程管理实验室等,各实验室骨干老师向调研组介绍了实验室的运行模式、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及其转化应用等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梁昌勇对唐国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哲社领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将我校哲社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当前哲社领域发展的新趋势做了简要的汇报。

唐国富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哲社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来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相关建议,着重围绕安徽省哲社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推动文理交融的课题设置提出了相关问题,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科研院社科处工作人员、管理学院相关骨干教师参与座谈交流。

 

 

科研院社科处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