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重大理论与实践揭榜挂帅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437

各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招标公告已经发布,校内申报要求如下: 

1、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机关人员申报需依托相关学科所在学院)。请拟申报老师参加各学院初评,各学院于3月6日前推荐1-2项上报至校社科处,报送纸质材料1份,(包括《投标书》,《课题评审表》,《论证活页》)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2、3月7日,校社科处组织评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3、公示结束后,申报老师于2023年3月14日12:00前通过“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117.68.9.179:8081/)进行网上申报,逾期不予审核。

4、用章需登陆科研系统提交申请:

申请路径为:科研系统-申请-纵向用章申请

5、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最终版的纸质材料。请各学院于3月15日前将纸质版材料(包括《投标书》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课题评审表》1份、A4纸、双面印制、签字、盖章,《论证活页》不再报送纸质版)报送至社科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2901420 邮箱:kyyskc@hfut.edu.cn。

6具体要求见原通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重大理论与实践揭榜挂帅课题招标公告-安徽社会科学网 (ahshkx.com)

      

                                       社科处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