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57

各相关部门: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发布,校内申报要求如下:

一、请拟申报老师于2023年425日上午9:00前登录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和填表要求填写后通过申报系统上传,逾期不予审核。

二、预算须经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

1、预算审核方式:网上审核,申请路径为:财务处网页-科研审核-科研项目预算申报(对外)。请注意:经办人提交后,项目负责人需在“我的待办”中点击签名后发送,财务才会接收到审核申请。

2、提交预算审核材料:经财务审核通过的预算审批单纸质版(需签字)。

  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2901965。

三、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需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版申报材料,由申报单位统一寄送至社科管理咨询服务中心。

、详细要求见原通知: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moe.gov.cn)

 

联系人:张胜华    电话:62901420  邮件地址:kyyskc@hfut.edu.cn

                                     

                               社科处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