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做好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胜华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982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7号文件精神,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成果奖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1. 以学院为单位申报,不接受个人报送材料

2. 学院需对申报材料进行排序,排序的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3.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报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4. 各学院提交的纸质版材料须与电子版材料保持一致。

5. 本届教育部奖不接受丛书类成果申报。

6. 评奖结束后,无论申报成果是否获奖,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再退还。

二、申报时间安排

1、2023年26日前:提交校内遴选材料

纸质材料:《申报评审表》一式7、《汇总表》(已排序并加盖学院公章)1份、申报成果1份相关证明材料1份请各学院统一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社会科学处。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kyyskc@hfut.edu.cn,邮件主题“XX学院+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

2、2023年29日前:校内遴选

如果校内申报数量超出我校可申报限额,校社会科学处将于29日前完成校内遴选(我校申报限额为12项)

3、2023年29—2月22日:校内遴选结果公示

校内遴选结果公示(10个工作日),同时入围申报者根据教育部申报通知要求完善申报材料

4、2023年2月23日:提交正式申报材料电子版

各学院统一报送以下电子版申报材料至社科处邮箱:kyyskc@hfut.edu.cn,邮件主题XX学院正式申报材料+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

成果奖申报评审.doc格式)

申报评审表必须使用原始的带有宏功能的.doc格式,不能转存为格式或者PDF格式。请在启用WORD宏功能的前提下,检查成果奖申报评审表.doc文件,其中:工作单位一栏,只有申请者人事关系不在高校的才需要填写,校内人员为空是正常现象;成果署名为个人的,只能以个人名义申报;成果署名为团队、课题组或机构的,才可以“团队、课题组、机构名义申报”;主要作者应包含申报者,不得为空,有多人时,应逐一添加并排序,不要将多个作者姓名写在一起(一行)。最后,进行“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操作,待出现“解除文档保护”按钮时,保存文件,关闭WORD。

成果附件、证明材料(.pdf格式)

成果附件(请提供全文,多卷本著作如提供成果全文电子版确有困难,可提交成果主要内容,以供评审专家审阅)和证明材料附件,附件允许有多个,但每个附件文件最大不得超过50Mb,且文件格式必须是PDF,需要是文字版PDF,不能提供扫描版PDF。遇到诸如著作类的成果附件大于50Mb时,须将其拆分为多个PDF文件。

各类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

申报评审表须以“合肥工业大学+姓名+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命名;申报成果须以“合肥工业大学+姓名+成果:成果名称”命名;申报成果附件材料须以“合肥工业大学+姓名+附件材料1:材料名称”、“合肥工业大学+姓名+附件材料2:材料名称”等等命名。

5、2023年2月28日前:学校集中审核材料并完成网络填报

6、2023年3月3日:提交正式申报材料纸质版

各学院统一报送以下纸质版申报材料至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社会科学处

申报评审表

各类申报成果的申报评审表份数均为8份(至少1份原件,其中一份学院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

申报成果

著作类、咨询服务报告类、普及读物类成果一式2份,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单位为合肥工业大学)、申报者和所申报的学科范围。

论文类成果一式7份(可用复印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

相关证明材料

申报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7份,统一装订在申报评审表后;论文类成果按申报评审表、成果、证明材料的顺序装订。 

联系人:张胜华

电话:0551-62901420

邮箱:kyyskc@hfut.edu.cn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大厅社会科学处

附件1:转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docx

附件3: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答疑.pdf

件4: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doc

附件5: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汇总表.xls



 

                            社

                                   2022年12月1日